在BR4開了新櫃,其實吃了好些年了,也很固定的隔段時日就會購買
這次是在超市提了一大袋東西要走人時,不小心看到買5個泡芙送1個馬克杯的宣傳海報…

就克制不住自己的雙腳,去把馬克杯帶回家

我跟店員說:我要帶黃色帽子的馬克杯喔!

店員回答:不好意思,黃色已經全數送完了,只剩紅帽子的

我看了看擺在櫃上的樣品…說:那可以把架上唯一的黃帽子給我嗎!
店員面有難色…(WHY?),不過還是給我了…
吃了N次,本來沒有想寫的動力,這篇是為了紀錄得來不易的黃帽子而產生的


這次買了2個巧克力,3個原味香草


巧克力是11月期間限定
大概每個月都會有期間限定的產品,我吃過草莓、芒果的…,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原味香草!


官網介紹
.216卡洛里
.外層酥皮的特徵:在自製的『泡芙皮』外包上派酥皮烤制面成的獨特的『派式泡酥皮』。
.內餡卡士達的特徵:卡士達全部在店內現場製作,並配以大量日本進口優質的天然香草籽,每天分早、中、晚多次製作。 
.只有在客人購買前才將內餡灌入泡芙酥皮。完全不添加防腐劑、添加劑,自然健康,新鮮超群。


官網介紹
它的內餡是以進口原料,配上精選純天然的香草子(卡士達醬中可以看見一顆顆黑色的香草子)調配而成。甜而不膩,且多了一份自然的清香,怕胖的人也盡可放心品嘗。

卡士達醬真的是吃來順口而不過膩,這也是會長期購買的原因

外皮方面,我只會買日式泡芙
不過最近出的法式甜圈很吸引人,覺得吃法上會比較方便,應該也很適合小孩吃
下回有經過再買來試試,最近門市越開越多,而且都是我常出沒的地點…

<補>
 
法式甜圈,目前只有香草口味


這個跟日式泡芙皮比較起來,外皮較酥香,不過招牌的奶油餡量顯得較少
的確蠻適合小朋友吃的喔~~不過我家的竟還是指定要吃泡芙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