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購也是要補充體力的…

在地窄人稠的SOGO,週年慶到處都擠的水洩不通,平時就一位難求的Afternoon Tea當然不會例外
好在等待的時間還有美美的雜貨可以欣賞…

價格很不美的雜貨,實在讓人心動不敢行動
正對著一組紅茶杯流口水時,旁邊一位路人竟對我說:喜歡就趕快帶回家吧,這家的東西數量都不多喔!

妳…妳…妳是他們派來臥底在人群裡勸敗的吧!
我的克制力一向是驅近於零,妳還這樣撩撥我…

好在僅存的一些些理智有被拉回,我們雖然是來拚經濟,不過錢錢也要花在刀口上
想買的東東都是經過"深思熟慮",而且絕對"不刷卡"
所以…忍住,忍到內傷也要忍…


一位難求,等了半小時才等到這個靠窗的好位子

兩個鐘頭前這個地方是黑鴉鴉的一片人群

跟金牛妹各點了一個主食加點220元蛋糕+飲料的套餐

先上熱騰騰的麵包跟濃湯


好好喝的玉米濃湯喔!!邊喝邊研究它的作法,我也要回家煮給小孩喝!


金牛妹的主餐…OOXX義大利麵(我沒記…)

味道比看起來清淡,後來跟美女服務生要求加起士,口味馬上加分

我的秋之XX義大利麵(我也沒記)


上桌時,就覺得自己真的很無趣,出門還點這種在家很常吃的奶油鮮菇口味…

而且…我在家做的不會比較難吃喔…
還有,麵條太軟了啦!一點都不彈牙…

吃完後隨即上飲料和甜點

妹的冰歐蕾咖啡,這要補差額


我點的阿蕯姆紅茶


很貼心的用保溫袋蓋上,不過這個保溫袋不美…


重頭戲當然是這個囉!!This is 水果派。


那個底層的派皮還真厚…是很紮實的口感
這款甜點不會很甜,不過吃了會很飽…


我點的秋栗香蕉鮮奶油蛋糕…(應該是吧…)


中間的夾層是香蕉奶油加栗子顆粒,搭配巧克力海棉蛋糕
這樣的組合,怎麼可能不美味!


平時,我的午餐份量大概就是一開始的麵包跟濃湯就很足夠了
吃完這頓,到了晚餐時間還一點也不覺得餓…

看看來這裡用餐的年輕妹妹們,大家實力真堅強,這麼能吃還都很苗條…
歐巴桑我還是節制點的好…


結帳超過千元的消費,送一小盒餅乾
已經進我家寶貝們的小肚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