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的,正在廝殺得如火如荼之際…媽媽打了電話來…
"人家在圍城,妳們還跑去台北做什麼?"

"…我們也在圍啊~在圍百貨公司啊!!"

沒有去圍城,沒關係,我們來拚經濟…

SOGO的週年慶人潮從9點就營業的city super開始引爆
我從來沒看過這樣不算很大的超市擠了這麼多人
光是結帳就排了20來分…

完成超市的採購行動後,直接往忠孝館去
先上8F買了VORNADO的渦流空氣循環機組合

然後…JAYRO...

不要以為限量是騙人的…眼睜睜看著粉紅圓領款在我眼前消失…


這款樣式簡單的針織杉,因為質料很好加上一些小小設計,很好穿也很好看


來自日本的INDIVI,這件看目錄時就好喜歡


其實我想買卡其色,不過黑色穿起來效果比較好
這種保養得宜可以萬年不敗款的大衣,還是保守點選黑色的好

扣子很特別喔!領口也好看,穿起來有一咪咪貴婦的氣質說…(自HIGH)


還有這個…


蠶絲棉,穿起來很輕很保暖,而且難得還有最小的7號尺寸


領口超美的


會喜歡這個是有來由的…
先是眼光獨到的金牛妹,大概從3、4年前就每年都會買件這家的棉襖
不過我沒被霞到…

然後是陪媽媽去挑小妹結婚時要穿的旗袍時
覺得這種有中國風的服飾做工很細,樣式其實也不古板

媽媽挑了這件

現在在我家"借住"…
如果我很努力的在未來20年還能有這種身材,這件就請媽媽當傳家之寶傳給我好啦!

然是是金牛妹訂婚時,媽媽選了這套



這個款式和布料花樣都比較"保守"…,但是亮粉紅的顏色中和了成熟感
雖然穿旗袍很美,不過選這樣兩件式的套裝實穿性會比較高

根據擁有棉襖5件的金牛妹的經驗
拿來搭牛仔褲或牛仔短裙,配上長統靴,是符合我們年紀的穿法

我打算過年時穿著去拜年,很喜氣洋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