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買的…,有機豆漿很好喝,豆腐很好吃

還有買了橘子工坊的清潔劑、洗碗精、洗手乳等
它的價位不算高,尤其是我家用得最兇的洗碗精,稀釋一半後使用洗淨力還很不錯
標傍天然、抑菌、易沖洗,無殘留,用起來也安心些
這橘子工坊的東西通路不多,在HOLA好像也買得到
拿了罐給媽媽用,如果她也覺得好用的話,下次再多訂些~

老公的頂頭上司帶妻小去日本東京玩,帶了禮物回來送我家的寶貝們


這位上司的兩個千金跟我家兩隻年紀差不多
之前有開玩笑說不然來結個親家好了
老公笑著趕忙拒絕…還說:你們上流社會我們高攀不起啦!




不過人家出國還記得帶喔咪呀給回來,很nice了

上司幾乎每回出國都會送老公禮物,上回還嫌老公的領帶看來看去都沒啥變化
竟然就去買了條kenzo的送老公…

辦公室的文化我實在是搞不懂,脫離那個世界太久了
他們那個業界的生存遊戲之複雜,不是我這個平凡主婦可以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