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都去信義新天地…好累…
小寶貝倒是很開心,兩天都跑去玩lego

前天去是為了買這個…

前幾天金牛妹拿給我試擦,她說超好用
金牛妹是學美容的,以前當專櫃小姐,在信義館待很久過…

好用的地方在於不會像他牌擦了會有一層厚厚的油感,或是那種很"勾"的感覺
小香家的擦起來很舒服,很保溼,就像是上了高級護唇膏般…
(個人高級護唇膏定義=SK2的護唇膏,媽媽給過我一支,真的很優!
不過自己捨不得買,平時都是用DHC的…)

一試就愛上了,迫不及待跑去買了兩支…
使用心得可以參考這裡

我平時很少上粧,尤其是眼粧,擦了後就一整天都覺得不對勁
出門大都是上粉底跟口紅而已
我的唇色很淡,淡到如果素顏,大家都以為我生了病…
以前唸書時,沒擦口紅就去上課,被同學拜託我去補口紅,不要再殘害他們的眼睛了…


我的化粧品就這些,很陽春吧!
眼線筆跟睫毛膏非常少用,小香的眼線筆會暈開…很可怕…


這是目前在用的唇蜜,資生堂的美人心機系列
也不錯用啦…可是會"勾"…

順便po一下我唯一的香水

去年母親節買NO.5送媽媽時,順便買了這罐給自己
過了一年多了,還是像新的一樣耶…


還有幫媽媽買了些東西,換到的禮券馬上跑去超市用光光


昨天,跟老公約吃午餐
本來以為會選在SOGO附近,沒想到他說就約在信義A8好了,去吃勝博殿…
就連著兩天都去報到…

吃飽後陪他去G&H挑西裝,結完帳後他就上班去了
我拿著換到的禮券到樓上的象印買了個熱水瓶

本來想買這台…

看很久了,我喜歡他的外形
不過小姐說這是對岸製,當下馬上改變心意…

選了這台…LCF30

喜歡的白色沒貨了,就調貨請他們宅配

這天很難得兩手空空的走向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