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慾橫流的一週…
昨天信義三越週年慶正式開跑…我又去報到了…
上週六開始,到現在去了4趟……

決定今天要把敗家文全""出來,免得來逛逛的倫以為人家天天都在敗家…

靴子是上個禮拜買的,不過可以算週年慶的優惠,滿5000現抵500元,所以也算在週年慶的帳上…
先來介紹一下這雙短靴

前腳部位裡頭有加軟墊,不會前低後高


看起來還好,一穿上你一定會愛上它,尤其愛穿褲裝的,加上它整個腿型都拉長不少

這雙本來是媽媽買的,在等櫃姐結帳時,我試穿一下後回家念念不忘
那幾天剛好金牛妹要去逛街,託她幫我帶回來
結果呢?
她自己也跟著帶了一雙…
改天我們三個女人一起出門,不知道會不會"撞鞋"

第2雙…

是萬年靴款…鞋根的高度還算適合我這個"號稱"160的…


一樣有前腳加高的設計


皮質非常柔軟,不加紙團支撐的話,就會變成上面這樣
穿起來很舒服,不是很貼腳的設計,可以塞牛仔褲,搭短褲或短裙時又能修飾腿型

這雙…金牛妹自己也"順便"帶了…

第3雙

被金牛妹譏笑的中統靴…

不過我才不管他人的閒言閒語…愛美的靴子要買,耐走的靴子更要買



內裡稍厚,很保暖…我真是為了這個冬天做了不少準備…

這個牌子靴子7折,週年慶的優惠算下來也有6折
印象中靴子的價位大概也不會再更低了,喜歡的可以去看看喔!

因為要把戰利品塞進小小的鞋櫃中,所以把一些鞋鞋都請出來移形換位
順便讓幾雙"愛靴"出來曝光一下

3年前買的ENZO的短靴,記得是為了參加小妹的訂婚晏買的

然後…就只穿那麼一次…
我非常喜歡它的設計,很好看…可是非常的不好穿…
前面太窄,後面太高,帶小孩出門就不用想了,逛街時更不會自討苦吃
大概得等有飯局或吃喜酒時可以穿出去美一下
只是目前為止去哪都還有兩隻跟屁蟲,只好讓它繼續在鞋櫃裡睡大覺了…

這雙也是好幾年前買的,fin的,屬於"可愛派"



我喜歡穿它搭及膝褲或裙


這個角度看就覺得超卡哇伊的…

最近看了一本書…"不浪費的奢華"…
對我的影響不知是好還是壞,也許是我還沒看完…所以有些反作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