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來全不費功夫…

前幾天收到張通知券,提醒老公該保養他的愛車
然後我不小心看到保養車子可以得到WEDGWOOD的贈品禮盒…
就日催夜催的要他記得去保養車子…

他被我煩到受不了,終於在幾天前帶回了我引頸期盼的愛杯…


從沒想到這樣就入手了第一個WEDGWOOD杯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系列…紫丁香&玫瑰…
不過骨瓷的手感真的很讚,杯子容量約350CC吧…泡咖啡或紅茶都很適合


老公雖然不太理解我會為了一個杯子高興得跳來跳去的原因
不過也配合的硬逼了句:質感好像不錯,的話來…

其實我也感謝他啦!聽說保養車子的代價還不小…



還有送兩小盒茶包


今早泡了杯喝,喝起來有些澀…
我對紅茶沒啥研究,後來查了下,應該是茶包泡的時間過久了些
不過等紅茶溫度退了點再喝,又覺得蠻順口的…
最近跟紅茶挺有緣的,來研究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