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的饅頭…好軟…好好吃喔!

早上煎個蔥蛋,放進幾片花蓮網室的叉燒肉
 

在切面抹上一點丸莊的甜酒豆腐乳,有畫龍點晴的效果喔!味覺整個豐富起來!


其實這個作法是仿效amy家的,我照著做過,很好吃,不過口味對我們家稍嫌重了些
所以改成我家吃的版本

我覺得能想到在饅頭裡加豆腐乳真的很絕


再來杯熱騰騰的花生湯…


很美味的一頓早餐,吃得好飽!

有家從小吃到大的中式早餐店,去年收了
我最愛吃的肉包跟花生湯,從此只能留在回憶裡…

現在喝的,買一杯,我得稀釋成兩杯才喝得下去…
不知道煮花生湯會不會很麻煩啊~不然也自己煮看看…
不過我們家久久才會喝一次,還是忍忍好了…

皺皺的小饅頭,就留給不會嫌的寶貝了…

arrow
arrow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