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DM就非常想去看看,不過懶病上身又都恰好有事
趕在10/19號前,跟老公約了中午去晃晃,順便吃午餐

午餐選了鹿兒島二之宮拉麵,門口有擺出"真的"食物樣品


用餐人潮還不少


老公的是香蔥味噌叉燒麵

湯頭很濃郁,不會過鹹

我點的香蔥叉燒麵

其實對那一小撮的"香蔥"有些意見…

 
豚骨湯頭香濃好喝,叉燒也非常好吃,就拋開對"香蔥"的小小不滿啦!!!

老公另買了京都遠野商店的饅魚蛋捲當配菜

好大一個,吃不完包回家給小孩吃…

收獲滿滿…


神奈川縣的豆芳豆果子

有蠻多口味,我都選甜的…最右邊的那個不是大紅豆,是花生…比較不甜,很好吃

鹿兒島有村屋的炸魚板

也有現炸的

松榮食品-皮卡丘人形燒

買回家孝敬寶貝們的…皮卡丘的是卡士達醬,另外那個"鐘"(寶貝說是帽子…)是紅豆口味

老公跑去買大阿蘇牛奶做的霜淇淋,我看到也有賣起土蛋糕,要了一盒
老闆娘很阿沙力的再送我一支霜淇淋
北海道的東西怎麼都那麼好吃啦!好想去喔!!!!

結果吃完那支香濃的霜淇淋後,晚上小紅報到,痛到我到今天腰都直不起來…
(貪吃的後果…)

前晚看到黃金傳說,有個大胃王辣妹跑去吃各地的名產,有一樣是哈蜜瓜菠蘿麵包
看到我也好想吃,順便再跑去復興館B2的FLAVOR FIELD買
這天做的不是很美…

裡面也沒有像電視上看到的有甜甜的哈蜜瓜餡…不過也不錯吃啦,稍稍平復一下食欲也好…

晚餐

美食節買回來的太卷壽司,非常的有份量

這樣一大條,母子三人吃不完捏…

我覺得很好吃,不過不太適合寶貝們的口味
他們都習慣吃"甜一點"的壽司
這個壽司意外的沒有印象中日本人愛吃的"甜"
道地的太卷壽司,想想還真沒在日本吃過
這樣比較起來,台灣做的口味還"重"多了……

目前完全沒有出國的計劃,好加在還有美食展可以解解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