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的,還燒燙燙的食記喔!!難得這麼勤快呢!
帶大寶貝去大葉剪頭毛,他自從2歲時在3F的ZIX第一次剪頭毛沒罵罵號後,往後就只肯到這裡剪…

這家【麵屋翔太】剛在大葉開店時,跟老公就常來吃了


空間蠻大的,還有和室座位,很適合帶小孩來

<大寶貝要我拍他剛sedo好的後腦勺…>



老公點了黑豚角肉拉麵,也是他們家主打的招牌


兩大塊燉到用筷子就可輕易切開的紅燒肉,肥肉部分入口即化,小寶貝直說好像果凍...



我則點了新品蕃茄海鮮拉麵,豚骨,醬油,味噌口味都吃過了,有新品當然要試試囉!


等得有點久…不過對我這種得先填飽兩個小朋友的胃的媽媽來說,timing是剛剛好啦…


號稱海鮮麵,不過海鮮料是普普…,但是蕃茄湯頭很讚,少許的酸味很開胃
我喜歡這家有點粗的麵條,口感佳也不易爛


和風炸雞


豬肉丼

兩個寶貝來到拉麵店,吵著要吃飯…

吃飽後帶他們去看魚

兩個在找那隻是"多莉"…

"多莉"好像是迪士尼電影海底總動員的一隻魚…

然後是,八卦時間
在等大寶貝剪髮時,我跟小的在外頭的玩具櫃亂晃,不小心看到一個大帥哥
嗯…在兒童館看到帥哥的機會…you know…就忍不住多看幾眼…
再看幾眼…再看…我竟然認得這個帥爸!!

他姓蔣…

當然他不可能認識我啦,本人比TV上帥100倍!
還看到他的老婆和小孩…其實他們一家人的打扮低調到不能再低調
就像水果日報拍到的,穿著休閒,很仔細的替小孩挑玩具的一般父母沒兩樣

我一直覺得,上媒體的人講的話都要打折至少一半
可是,這位帥爸…就短時間觀察來看,很表裡一致喔!

敢大聲說自己愛家的男人很多,真正做得到的又有幾人

重點是,還要長的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