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陪老公去買鞋子,他買了兩雙…我賺到一雙…


基本款的蝴蝶結,挑了酒紅色


大妹看到後說…"應該要買黑色的吧!比較好搭配!"
很奇怪,我從頭到尾連瞄一眼黑色系的都沒有…眼裡只有最愛的紅色…
自己喜歡最重要啦!!!


老公的,借來PO一下

老公習慣穿這家的鞋子,不過不喜歡有跟的,要一體成型的這種…
他都穿這個上班,一雙大概撐半年…


休閒鞋…也是老公的…

最近他一直吵著要去買新鞋,我的拖延戰術不管用…週年慶快到了說…
他才不管,他覺得幹嘛要去計較那些…
不過很幸運的遇到有折扣,比週年慶再買還划算

我家老公買東西的邏輯跟我差很多
他覺得買一雙好鞋,穿了很舒服,可以穿很久,衣服也是
我則認為衣鞋都算消耗品,品質過得去就好
重點是,女人永遠覺得衣服少一件,鞋子當然也是
如果買1雙好鞋可以買個人覺得還不錯的鞋10雙…我是會選擇要10雙的…

這是價值觀的不同,我以前很不能接受他的花錢模式,他也對我的不以為然
後來慢慢覺得互不干涉最好
他用好東西,心情特別好。我也不再拉他陪我逛街…他會越逛臉越臭…因為他看不下去…
我喜歡自己逛街,或拉姐妹們陪
買東西是一件開心的事,沒必要兩個人弄得不愉快…

重點是,在金錢上,他其實比我還理性
絕對是在能力許可的範圍內消費…

我買這雙鞋,他比我更高興……大概覺得我終於被他洗腦成功了吧!

真是想太多…
當然還是要謝謝老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