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酪梨"其實很陌生,買了本酪梨食譜後,還是不知該怎麼下手才好
最後,決定拿來做最保險的沙拉…

材料:
A:酪梨1顆,檸檬汁少許
B:水煮蛋2顆,熟蝦仁3尾,蕃茄1小顆,紫洋蔥末1大匙
C:美乃滋1又1/2大匙 ,檸檬汁2/3大匙
鹽、胡椒適量

作法:
1.水煮蛋壓碎,蝦仁剁碎,蕃茄去籽切丁
2.C倒入碗中充分混合,加入步驟1與紫洋蔥末拌,撒入少許鹽和胡椒調味
3.酪梨切塊加少許檸檬汁混合後,再拌入步驟2

以上です。

嗯…我家寶貝不賞臉…

其實我自己吃第一口時也很不習慣…總覺得有個怪味道…


不過…跟麵包一起入口時,又忍不住再拿塊麵包…再加多一點的沙拉…

我做的份量是上述材料的加倍,一餐吃不完
隔天拿來夾吐司當早餐,竟覺美味加倍
跟平常的蛋沙拉比起來,多了酪梨的濃郁,就像加了大量奶油般的滑順
入口後卻又覺得清爽

這個味道…是會上癮的…



  
假日的午餐,準備了麵包,烤春雞,酪梨蛋沙拉,再加一個偷懶版的蛤蜊濃湯(COSCO買的…加熱就行了)

老公問我準備這些時,很開心嗎?
我呆了呆,然後很肯定的回答:嗯,很開心啊!

雖然不是些很費工夫的料理,可是我是很用心在準備的
也知道自己的廚藝還有待加強,但是喜歡看著親愛的家人大口吃著我煮的料理
也只有他們,能包容我的廚藝,當我的實驗品

不好吃時會批評,好吃時也不吝嗇的大力喔囉一下

為自己愛的家人煮飯,沒有壓力,所以覺得開心

 
假日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