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特地跑一趟City Super,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想買的26cm的方型煎盤已經賣光光了…
在心中無比懊悔,明明我第一天特賣就看到了,到底在猶豫個什麼勁啊!!!

店員另推32cm的長方型煎盤,我考慮了好久好久…
後來決定帶另一組優惠商品:26cm法式淺底鍋+24cm*24cm方型燒烤盤
價位比我原來想買的那個煎烤盤貴3倍…


其實那時知道沒貨了,連預訂也沒得訂時,我是說了句:謝謝,後就轉身要走人的
不過老公好像鐵了心就是要讓我敗一個回家,把我拉住說:那個沒有可以看別的啊!

其實店員推的那組32cm的煎鍋我也很喜歡
最後會敗這組的原因是…因為…它們是紅色的!!!

而那個32cm煎鍋只剩橘色的…
我夢想那麼久的LC鍋,第一次入手…當然還是要選自己喜歡的顏色才行!!!


紅色…真的很美吧!!!

我的第一個LC鍋…其實是兩個啦!

有了這次的"教訓",下次有機會看到,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下手為強再說!
不過這回,算是塞翁失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