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用餐時段…一位難求說…

午餐約會--選了在延吉街巷內的香港茶水攤
一進門,坐無虛席,店員忙裡忙外的
前後有兩台大電視播放新聞 ,又放著廣東歌,講話都得大聲點才聽的清楚

我點了煎牛肉蒸飯

附上一小盤青菜


上頭的蛋若是半熟卵…中和濃厚的煎牛肉漢堡及醬汁拌飯,味道應能更加分

大熱天來一杯凍鴛鴦


還有凍檸茶

不是常喝到的雀巢檸檬紅茶喔!!!香料味道比較不重,好喝!


招牌飯…煎豬排什麼飯…我忘了…
這道人氣超旺,周圍的人大部份都點這個


雙蛋黃喔!
點菜時店員還問了一下蛋要半熟還全熟,我的怎麼沒得選擇!
不過雙蛋黃一顆半熟,一顆全熟…也是厲害的功夫了…

咖哩拼盤

炸豬皮、魚蛋、貢丸…
咖哩醬像是咖哩粉炒香的,跟日式咖哩風味不同,帶點點辛辣但不過於刺激



我們去的是延吉總店:台北市延吉街137巷6-2號
另一家分店的名字竟然不一樣耶!不知道菜色有沒有差別…

也有賣一些港點,不過沒有我愛吃的燒賣及蒸餃…
老公似乎很喜歡…大概是口味重比較適合他吧!還問我下次來要點什麼…
我的話…必點的是那杯凍鴛鴦,還想試試甜點跟三明治…
至於那些麵飯類,還是交給像他這樣得勞心勞力的上班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