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07.JPG    
之前在BR4有個小角落在賣,經過時因為不是太起眼…本來準備就這樣晃過去…
不過因為整櫃都是銅鑼燒,讓我即將逺離的腳步又倒退嚕回來的停在櫃前…

不知是哪來的何方神聖啦!
對於銅鑼燒,我雖非特別偏愛,可是除了會為最愛的"滋養銅鑼燒"而特地跑去買外
其它得來不費功夫的,通常還是會掏出錢包來買個嚐嚐

得來不費功夫…指的就是…不小心經過,又不小心被我看到的這種…

多嘗試多比較嘛~

這天只帶了「紅豆麻糬」和「起司卡士達」兩種口味
DSCF5908.JPG
外皮有點一般般,很像自家用鬆餅粉做出來的煎鬆餅

DSCF5909.JPG
紅豆麻糬
不會過甜,整體口感還不錯

DSCF5911.JPG
起司卡士達
我比較喜歡這個,雖然那個白色部份吃不出來是起司還是卡士達還是鮮奶油…
不過一樣不太甜膩,滑順的內餡中和了稍乾的外皮,順口許多


DSCF5920.JPG

買的時候店員說放冷凍,要吃時稍稍退冰一下即可
我放到完全不冰了才吃說…也不會不好吃啦!
下次想試看看冰冰的吃是不是更美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以前的台北衣蝶本館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