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再去上週吃過的「仟軒茶屋」
沒想到櫃檯前排了三組以上的人客 …
便馬上改變主意去轉角的「知多家」

前菜-南瓜馬鈴薯泥

原來還可以這樣配喔!
味道還不錯,下次在家自己試試吧!

我點的蘿蔔泥醬炸豬排


老公點的炸豬排大腰內肉




我的是炸里肌肉,不愛這種乾澀的肉感…


雖然配上蘿蔔泥醬比較清爽好入口
不過呢,它附的醬汁偏甜,其實也不會很"清爽"就是了…
不是故意愛比較的,但不免想起「勝博殿」我最愛吃的蘿蔔泥腰內肉
那是我懷孕害喜時,能讓我甘願排隊也要吃的美味啊!!!
夠酸的醬汁跟毫不吝嗇的蘿蔔泥…
唉!我最近…應該又會跑去吃了吧…


味噌湯則很對老公的胃口,是紅味噌,味道較重


幸好有這道飯後甜點…我的胃總算被滿足了


男生女生不一樣


甜點-Porcini布丁
被老公稱為是這輩子吃到最好吃的布丁喔!
真的很香滑,好像在吃冰淇淋般的口感,小小一杯大大滿足!!!






雖然不是很愛知多家的餐點
不過為了甜點,搞不好還會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