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我吃到啦!!

平時要吃到這家知名的起酥蛋糕…應該不是太難的事
不巧的是,第一次上門光顧時,遇到的是這種盛況…

當天剛好是母親節…
我們因為跑去慈聖宮吃小吃,臨時順道過來想買個回家吃下午茶
沒想到…要排隊就算了,我很認命的跟著排
更沒想到…店員出來貼個公告:本日奇士蛋糕已銷售一空
只好摸摸鼻子回家啃餅乾…
誰叫我沒事要挑這天突然想吃!!!

從那天後,也沒什麼機會再造訪,直到上上週日陪老公去西門町找朋友時
他主動繞去買了半條來
雖然那天我帶著小寶貝在西門町逛得很累…(為了等他…)
不過看在這個蛋糕的份上,我都沒有怨言喔!!

外包裝照片就在那次莫名其妙刪光相片時,不見了…


少了最邊邊的,有很厚起酥的那塊,老公已先嘗為快



鹹香的起酥片配上柔軟的微甜蛋糕,發明這個吃法的人真的很
不需華麗裝飾的好味道,樸實不膩
老公說他從小吃到大,再吃還是覺得美味依舊
唉~從小就吃這麼好喔!
我也想讓我兒子從小吃這個吃到大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