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太拍早餐了…因為每天吃的都差不多…
跟老公說好,現在開始,平日的早餐就只有肉鬆火腿蛋吐司&鮪魚火腿蛋吐司二選一
我本來就沒啥創意,而且很能一直吃一樣的東東都不會怕(得意)


COSCO買的貝果總算快清光光了…


Johan的草莓鬆糕,這是某天的下午茶點心
本想乾脆也來個"一週下午茶"的記錄,不過想想而已,我不想承認自己是D…


這款天然酵母鮮奶吐司灰常好吃喔!


貝果貝果…塞右那拉!!短期內不會再見了…


某天早餐的未完成式,這天偷偷加了苜蓿芽…
老公食用時,偷看了他的表情,嗯…不動聲色的吃光光!
平常苜蓿芽和小蕃茄擺在生菜沙拉裡,他連正眼都不瞧一下
加在早餐的三明治裡…就乖乖吃下肚了…
很奇怪…
該不會是我做的東東他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吞下肚了事…
根本不管裡頭是啥米碗糕吧?!!




咦?!又出現的貝果!!!
躲在冷凍的小角落也難逃我的法眼,抓出來消滅掉!!!


那個焦黑的不明物體是巧克力吐司喔!我們家沒有啃木炭的習慣…


小孩的假日早餐,小朋友最好搞定了,都不像我三心二意的想吃這個那個
這次一邊夾奶油,一邊夾草莓,合體後更滑順好吃

報告完畢囉!!

PS:打這篇文的同時…平常只有三五好友來拜訪的我家…目前瀏覽人數破百…
有人可以告訴我花生什麼事嗎?
我被嚇到了…
arrow
arrow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