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星期一,都是在考驗我的剩菜處理能力


這個什錦粥的前身湯底是前一晚的白蘆筍排骨湯,一大鍋只有老公賞光…
(這就沒話說了,連我自己都沒捧場…實在是大熱天又窩在廚房…只想來杯冰紅茶啊!)
可是湯頭是很美味的喔!
把已經沒利用價值的白蘆筍挑起來,小排骨去骨留肉切小塊
加點有的沒的,營養滿點!
不愛吃粥的大寶貝都快速完食,可見這小子會挑吃
平常用雞粉調的湯頭,他連碰都不碰…

兒童餐

可以說我很無聊…


前幾天在books買了本日本幼稚園便当的食譜,就開始亂玩…
不過不得不承認,小孩就是小孩,完全的"視覺系"
只不過把飯整形成圓的,不愛吃的三寶燕麥飯都吃的很高興,連掩飾也不用了…


跟著吃了幾天的兒童餐,總要配合我一下,來個奶油蟹肉義大利麵


也是兒童餐

那本超卡哇伊的食譜還有好多創意吃法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實際付諸行動的嘛…來日方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