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老了吧……

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捶胸頓足)

不懂小育失去作畫靈感的原因……
是因為藝術家就要這樣怪怪的嗎…

有別人評論說是長篇漫畫要改編成兩個小時版的電影
就是會有點勉強…

我沒看過漫畫…沒得比較的情況下…
這部電影…情節實在吸引不了我耶…

平常…我是很容易入戲的人的…
看這部的時候…沒人吵沒人煩…我卻一直想站起來到處走走…(悶)
只能歸究本人年紀有了後…
大概對純愛劇也漸漸免疫了吧…

"青春最高"

難怪我看嘸啊……(低頭感嘆)

現在有日劇版…也有台劇版…
這樣的劇情也許加長成電視版會比較有內容
不過暫時…是沒有興趣了…

對那種無病呻吟的青春…只想搖頭…

雖然…我也有過那樣的階段…
也許是因為長大了…成熟了…不再天真了…
所以對這部產生不了共鳴…

…好吧…我一定會追日劇版再試一次的!!!(不認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