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應該算是福山雅治在戲劇上的代表作了吧!!
簡直是為他量身訂作的作品
不管是湯川學教授或是福山雅治…我已經無法分辦誰是誰了呀!!
運動全能,料理上手,穿起灰色系的都會型西裝…
我已經被迷到走火入魔了吧…
連看到湯川教授在戲裡用的NOTBOOK跟我的一樣…我都雀躍不已…
(被某人提醒…請記得妳是已婚婦女,好嗎?…)

花了四天時間看完…只敢在白天看…
因為是推理劇…有時氣氛營造得太好…會嚇到膽小如鼠的我的…

おすすめ(OSUSUME)給日文班的同學時…她很意外的說:那不是推理的嗎?很難懂吧!!

…我是還蠻喜歡這類型的戲啦…
有劇情,有帥哥,有美女,有一堆大卡司…不講什麼老套的愛不愛的…
有的…就是淡淡的曖昧…
跟已經看了不下N次的「HERO」…好像喔!
不過等了整整6年,「HERO」總算給了個好結局…
至於「偵探伽利略」…倒沒有那麼期待啦…
我只要一直盯著帥到爆的福山雅治就滿足了…

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看的時候我連想上廁所都會記得按暫停…
深怕錯過任何一秒…待會就會霧剎剎…
對我來說,好看的戲就要這樣…讓人捨不得離開…

我不會寫劇情介紹啦…網路上搜尋一下就有很多日劇達人寫得極精采又詳細
只是隨便寫寫自己看完後的小感想…

這部戲除了主角迷屬人外,每個綠葉也都很有特色
也有很多看來不經意…卻非常爆笑的對話…

總之,就是好看!!おすす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