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想吃小吃…通常只能外帶…
帶著兩個小傢伙,出門用餐是很大的挑戰,用餐環境也是考量之一
所以,真的很想吃時…跑一趟包一包回家蹺著二郎腿慢慢吃…
也許,美味比不上當下…可是"想吃"是重點,重點就是"有吃到…就好"

這次只買了豬前蹄的部份…皮多膠質多…已經燉到用筷子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


小菜…想買白菜魯…店員說沒有…結果送了我們兩塊油豆腐

網路上對於這家的服務態度好像都是負面的
不過就我光顧幾次的經驗倒覺得還好
用餐時間人滿為患…加上大多是勞動指數較高者,吃飯也要趕時間…
服務自然不能面面俱到…
這我能接受…所以…是不會帶兩個寶貝去亂的


就在五燈獎斜對面巷子的花枝羹



只賣炒米粉和花枝羹兩樣


米粉油亮油亮,調味較淡


花枝羹很大塊…湯頭很鮮美…這個真的好喝又好吃!!



去程在車上問大寶貝想吃MOS還是豬腳飯
大寶貝毫不猶豫的選了豬腳飯!!!

就算我一直拿MOS的薯條和漢堡來引誘他
他也不為所動…

而且回到家,還真嗑掉一大碗的豬腳飯

大寶貝的愛"重鹹"和老公的飲食習慣一模一樣,在我肚子裡就這樣了…
小寶貝就不用說…不知道是跟我相處時間較久還是怎樣…
愛吃點心愛吃胖愛吃一堆有的沒的…

這個也會遺傳的嗎?
如果會的話…
生了兩個…還一個像爸比…一個像媽咪…

想起來…真是很不可思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