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的熱狗堡


週二/黑胡椒牛肉堡&換湯不換藥的貝果
貝果是我的…老公吃軟不吃硬…


週三/肉鬆火腿蛋吐司




週四/蛋包培根吐司
用蛋皮把烤得脆脆的培根包起來…培根就不會跑來跑去囉!!


週五/照燒雞腿吐司
前一晚的晚餐剩的照燒雞腿…加點美乃滋和小黃瓜…
老公問我去哪買的?   我說是我做的啊!
老公又問裡頭的照燒雞腿去哪買的?   我說也是我做的啊!
然後他一臉懷疑的說我好厲害…
(這麼不相信我的手藝…)


週六/黑胡椒牛肉吐司
假日…懶得動鍋鏟…連煎蛋也懶…


週日…蔓越莓吐司+奶油乳酪+熱咖啡
有時…也想吃個甜甜的早餐
這個老公不,不過這天他睡到太陽曬屁股…不用理他…

蔓越莓吐司是米哥烘培坊的…酸酸甜甜的…超香超好吃!!
寶貝們喜歡再夾點草莓果醬吃…
難得一包吐司不到三天就被母子三人吃光光!

最近沒時間寫東西…這是上個禮拜的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