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梨酥是我心目中的NO.1


應該是6、7年前,小妹去鹿港玩帶回幾個給我嚐嚐後,就上它了



外皮金黃酥香,卻不會很油…
吃過很多有名氣的鳳梨酥…沒有一家…可以不太油…又好吃的
有看過放進烤箱後…在外皮噗噗冒泡的油嗎?!…
因為習慣吃之前用烤箱烤得酥酥的…
這個鳳梨酥烤過後…頂多在餐巾紙上留下些許油漬…我能接受的程度
所以…這麼多年來…朝和的一直是想吃鳳梨酥時的首選



內餡甜而不膩口…對我來說,這樣皮和餡的比例嘟嘟好

朝和餅舖的名氣遠小於附近的玉珍齋
可是每回下鹿港時,我會過門庭若市的玉珍齋而不入,眼裡只有我的鳳梨酥…

去買的這一天…已經不像以往的冷清了…
雖然客人數比起玉珍齋是小巫見大巫
可是都是衝著鳳梨酥而來的呢!
還聽到一位客人詢問時,老闆娘自信滿滿的說:鳳梨酥就是我們的招牌!!!
看來…也是很有口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