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亂逛,在筱彤的家 看到一些她教養小孩的想法
句句寫進我心裡…
更加堅定我要陪小孩成長的決心!!!

前陣子,小寶貝吵著想上幼稚園…
他到今年8月,就是上小班的年紀了…
跟老公討論一番,其實在經濟上,雖然還是可以負擔…但不免有些吃力…

大寶貝上的幼稚園,學費雖不至於非常昂貴…
不過要註冊的那個月…加上月費,大概40000元左右
如果兩個小孩…就要加倍的費用…

可是小寶貝一副很想上學的樣子…

後來,我想還是去上班好了
賺得雖然不多…可是貼補小寶貝的學費是沒問題的…

不過…也不能工作太久
等大寶貝上小一時,我就不能上班了
我是堅持,不讓小孩上安親班的…

想著想著…煩惱著…

之前,雖然覺得自己到哪都得掛個小孩,真的很麻煩
可是,其實也習慣小寶貝陪著,平日母子倆到處亂晃著…
等他去上幼稚園後,這種日子就不再有了…

覺得自己的想法應該是本末倒置了
怎麼會是為了讓小孩上幼稚園,而去上班
像現在這樣,多的是時間陪著他們…
讓他們有個舒服的家…為他們打點一切…

有了小孩後…才發現能付出…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筱彤說:孩子的賞味期是有期限的,過了,就不會等我們了…

現在不好好的,用心的陪著我的兩個寶貝
那要等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