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娘家媽媽去HOLA搬的…

老媽想看電子鍋,她想買象印的黑金鋼系列,原本已經要下手不銹鋼外型的頂級款
結果竟然因為裡頭的內鍋沒有她想要的把手而作罷
更扯的是,最後,她搬回來的是跟我家型號一模一樣的電子鍋
而且…價錢比我當時買的還要貴!

老公說…因為原物料都漲價啊,以後家電也都會越來越貴…

是這樣嗎?
我以為舊不如新,如果一直推陳出新的出新機種,那舊款自然價格就會下降才對…

…其實我覺得扯的是,老媽尋尋覓覓,一直嚷嚷著她要買電子鍋至少有半年之久…
然後,買了個跟我家一樣的…

又,她說想換掉家裡的小烤箱,我建議她這款伊萊克斯的不錯
她很阿沙力的就要搬…
看她如此行動派,我也忍不住的跟著搬了一台…

不是啦!
是因為家裡那台大同的…被小寶貝玩壞了旋鈕…而且火力好弱…
做焗烤時,烤了20分鐘起士都還不溶化…
弱就算了,我可以等…
20分後還給我自動斷電是怎樣?!!!

所以…敗家有理喔!!!


附的配件
有個石板…是烤披蕯用的耶!改天再來玩



可愛的白色外型!!!



可烤4片吐司的容量,還可調溫度
其實有看到另一台panasonic的可調溫,還分上下火,功能好像比較優
不過好喜歡這台的外型…看的順眼比較重要


這台是老媽準備淘汰的象印小烤箱



被不要的原因竟是…"火力太強"!!!

她不要,我就接收來了

回家後試用了一下這兩台,兩台導熱都很快,火力也都很夠
老公問我要兩台烤箱做什麼?!
…那個伊萊克斯的可以調溫度耶…功能不同OK!!

原先是想買個大烤箱的
對烘培又起了興趣…不過擔心自己只有三分鐘熱度…還是再三考慮的好
買個可以調溫度的,先來烤烤餅乾…過過癮就好…

這兩天做早餐時超開心的
看到吐司很快的就烤成我吃的有點點焦又不會太焦
都不用像之前那樣等好久…

越來越體會到,在廚房,有自已順手適用的工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喔!!
連心情,都會變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