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在台中的香蕉新樂園吃午餐

老公不愛去台中,他一直覺得台中路很亂…
可是台中好吃的東東好多好多喔!!
前陣子大妹跟她同事還特地坐高鐵到台中一日遊
其實…如果我真的很想去,自己開車也是可以的…
不過,平時要配合大寶貝上課的時間
若是假日…要我帶著兩個出門去…NO WAY!!!

所以,很難得的機會可以來到台中
沒有到處跑找名產,那個沒耐性的老公會找路找到抓狂
安排了一直很想去看看的「香蕉新樂園」和超級想吃的「瑪露蓮嫩仙草」
就這兩個…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門口的火車站


人氣飲料…水果茶

百香果味,冰冰的喝下去,一整個透心涼

白菜魯

老公說

菜圃蛋

這個我喜歡…蛋煎得外酥內軟…鹹味也剛剛好…
越平凡的菜,要做到讓人覺得好吃也是更要功夫

…忘了…是豬肉…像肋排又不像…

醬汁太多太濃,口味也略重了些…
是我點的…

客家小炒

沒吃到幾口…都被老公吃光了…

港點


鳳爪

老公吃港點的必點菜…我不愛…沒吃…

蘿蔔糕

沒期待的蘿蔔糕,本來只是點來讓寶貝們填肚子的
卻意外的超軟超嫩超好吃,吃得到一絲絲的蘿蔔絲…
沒有煎…只是蒸熟而已…
大寶貝愛得很,我跟老公要吃還得請示過他才行…

蝦仁腸粉

那個腸粉也很意外的厚
雖然QQ的口感也不錯啦……









吃飽後在裡頭東晃西逛一下
的確是間很特別的餐廳
久聞大名,這回總算來見識過囉!!!


下一站,到瑪露蓮買嫩仙草


買了兩桶桶裝嫩仙草帶回家


另外也包了半份芋圓


回家自己MIX,嫩仙草真的好滑好嫩,芋圓不但Q,還有很濃的芋香,表現一點都不輸給仙草喔!


寫到這裡,這趟三天兩夜的遊記就完成啦!!!

我覺得這趟可算是"肥肥之旅"
就是一直在吃吃吃…

說實話,我不是一個很會玩的人…也不太愛玩…
出門不是為了買東西,要不然就是為了吃…
一些景點通常為了填補吃東西的空檔的…
加上帶了小孩,就更懶了…

這次,寶貝們的表現差強人意…
加上老公要轉職…
下次要出來玩,應該要好久好久以後了吧…

這樣也好,出來走走是好事,可是也很累就是了

希望下回寶貝們能更懂事些…
不然…不要怪我越來越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