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這方面…我果然是個行動派…

那天看到陶子主持的"王牌大眼睛",請來幾位愛吃達人介紹自己心目中的美食
每樣看來都好好吃…
最後邰智源介紹的"滋養"勾起我想念美食的衝動
有段時間沒吃了…好想好想吃喔!!!!

趁到新光三越敗SKⅡ的短短1個小時,還跑去A8-B2的滋養買些常吃的
下午跟老公小孩們一起泡茶吃點心



黑糖麻糬

大寶貝好喜歡吃,一口一個剛剛好

栗子燒

這是老公常年愛吃的點心,每回都指定這個

小倉羊羹

我愛
從小就莫名的愛吃甜到爆的義美小羊羹…姐妹三人只有我超級嗜甜…
現在愛漂亮了,長大口味也有些改變
揮別了義美小羊羹…滋養的小倉羊羹就是我的指定了
一口羊羹一口茶…超滿足

…如果沒有大小寶貝來跟我搶的話…

ps:銅鑼燒的食記底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