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得半屬…

早上工人來補磁磚的縫
我就一頭亂髮+休閒服的坐在客廳上網
然後不到一個鐘頭,工人說已經補好了
不過要等到傍晚才能碰地板…然後…他就走了…

我看著地上的一片狼藉,小碎石、水泥……
要我對著這些一整天卻什麼都不能做…唉~乾脆上課去好了

然後忙著戴隱形眼鏡,換衣服…20分鐘後就出門去

不過前一天真的太累了,不知道為什麼,擦地竟然也會"鐵腿"
開車的時候小腿酸得要命
上課的時候也一直處於恍神狀態
然後回家的路上還被警察攔下開了張罰單…

心情超悶的…

唉~換個話題好了

中午一樣跟老公在BR4吃午餐,然後到B3的City Super買了點東西

<燈光也太暗了吧!>

老公沒事跑去試吃蜂蜜,結果就敗了一罐蜂膠…

是兒童口味,聽說是可以改善過敏體質
大寶貝有過敏性鼻炎,就想讓他吃看看
味道不是很優,不過大寶貝竟然很配合的直接吃沒問題
小寶貝則得加在果汁裡了…(他比較難騙)

還有去B2的FLAVOR FIELD買一堆麵包

上回買時拿到一張買250可抵50的禮卷
為了把它用掉,就買了一堆…(這樣真的有比較划算嗎?!!!)

回到家就開始當"跪婦",又爬上爬下的擦櫃子、玻璃…
這回共換了37塊拋光石英磚,一塊一塊的來回擦了至少5遍,可惡的水泥超難擦的
因為施工,幾乎所有的傢俱都波及到了
一整個下午都拚命的擦擦擦

    
擦地前&擦地後
前一天磁磚全被掀起,敲了一地的碎石的慘樣沒拍到
折騰了兩天,總算能恢復正常了

已經擦地擦到手殘,地上竟然還是有些砂砂的
真的沒力也沒辦法,明天再繼續吧!

晚上還得煮飯,盯兩個寶貝吃飯
然後善後清洗整理

兩隻趁我忙時,在遊戲室把所有的紙卡玩得滿地
讓我一整個火
叫不動他們收拾,還花費我的精力教訓他們一番
然後再跟他們一起收拾乾淨

做完晚上的例行家事後
腰已經直不起來了
每天這樣的話,我一定會老得很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