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帶兩個寶貝去高島屋剪髮
順道買先前答應他們的麥當勞黏土

小寶貝還不用剪,趁大寶貝剪髮時,他就跟我開始逛玩具櫃
看到了大寶貝最近狂愛的變形金剛系列
有他一直要求想要的「大黃蜂」,而且是超大版
售價不便宜耶!要三張半的小朋友=="

買好了黏土後,我自己忍不住的買了「鐵皮」和「密卡登」的超小版^^"

大寶貝剪好走出來,眼尖的馬上看到在玻璃窗裡的超大大黃蜂
大叫:媽媽!是大黃蜂耶!!

本來想直接上樓去吃午餐的,看到他這麼興奮,就停下來讓他朝聖一下

他開心到臉都快貼到玻璃了,眼神還閃閃發亮…

看到他這麼喜歡
爸比都心軟的小聲對我說:就買給他有什麼關係。
我對爸比的不堅定會心一笑
當父母的都一樣,為了讓他開心,真的什麼都願意

可是要忍耐,我對爸比說
過年時才買了「柯博文」,買的時間點太相近的話,他會不懂得珍惜的

出門前有跟我約束好不買新玩具的大寶貝
在要他去坐電梯時,雖然臉上有點小失落,可是還是守信用的跟著我們離開
我跟爸比這時都忍不住的拿出原本回家才要給他驚喜--小小鐵皮和小小密卡登
雖然真的很小,不及大黃峰的二十分之一吧
但是大寶貝還是開心的跳了起來大叫

小小的他,一定不懂我跟爸比內心的掙扎吧!
我對他說,等他生日的時候,就可以收到大黃蜂了
(如果他那時還沒變心的話…)
他不知道他的生日還得等上10個月
可是他很聽話的等待著

我想這樣對他是好的吧!
希望他能體會,等待所帶來的喜悅^_^



ps:Y拍的價錢便宜好多,好險沒在百貨公司當冤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