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課後和老公約在BR4吃飯,順道到B2的廣安階買生湯圓
一盒10粒180元;兩盒300元
我發揮貪小便宜的精神…買了兩盒,一盒花生,一盒芝麻






SIZE比一般的湯圓大,煮後竟然跟一般的湯勺差不多大


【花生口味】
 
一口咬下,香濃的花生餡就傾洩而下,還帶有花生顆粒的口感
皮很Q,我吃到的是煮好後放了30分鐘的,還是很Q,就像麻糬般,好吃


【芝麻口味】
  
芝麻餡也有帶顆粒的口感,感覺比較細緻,也很好吃


我跟小妹都很愛花生口味,顧不得剛吃飽晚餐,連吃下兩個湯圓
真的是大尺寸,吃完好撐


元宵節沒有去賞花燈,對我來說,節日就是東吃西吃的好藉口
要人擠人的去外頭湊熱鬧,再過幾年吧!
等寶貝們很確定不會讓我練手臂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