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日)
天氣:晴;氣溫:0~6度

行程:赤坂=>新宿御苑=>新宿=>赤坂 


上午想先去<新宿御苑>走走,拍拍偷跑的櫻花
一出飯店,明顯感受到頭頂上的大太陽是騙人的 
好~冷~啊~!!! 

氣溫比昨天還低,可是還是義無反顧的照著行程走

坐地鐵到了<新宿御苑站>下,頂著寒風往新宿門走去
這裡離熱鬧的新宿區不過只隔幾條馬路,卻完全是另一個世界,很安靜寬闊的世界

找到幾顆偷跑的櫻花樹,已有不少人架著腳架拍攝起來 
我們沒那麼專業,不過還是有模有樣的跟著拍起花來~


拍了幾張照後,忍受不住寒風剌骨的大妹覺得可以繼續下個行程了…



   

這裡真的很大很美很靜,很適合小孩跑跑跳跳的
只是大寶貝也冷到不肯賞光,還是我硬要他下來走走

可惜大人小孩都不捧場 以後不要在冬天來日本了啦!!

  來新宿,除了瞎拚還是瞎拚

不過要先填飽肚子,戰力才會滿點呀!

午餐選擇位於新宿高島屋14階的「名代豬排 」,這是京都的名店之一

我點的是"かつくら膳"
應該是炸腰內肉+1隻超大的炸蝦



真的,真的是不負盛名的好吃!!!
炸皮很酥,腰內肉也軟嫩,就算不沾醬料也好吃!!
炸蝦更讚,吃得出蝦肉的鮮甜, 一口咬下是滿滿的蝦肉,很是滿足~

我一向不是很喜歡炸物
只是覺得來日本,就是該來
吃個炸豬排 ,但從不曾有"驚喜"的感覺
「名代」讓我對炸豬排完全改觀

嗚~想到往後得千里迢迢才能與它相會
追尋美食真是辛苦啊~~~~~

吃了讓人心滿意足的「名代豬排」後 ,戰力十足的先從<新宿高島屋>逛起

不過正在大整修的高島屋…非常難逛

沒多久就當機立斷的決定轉移戰場,來到「GAP」
在「GAP」買了些童裝

再走到「LUMENE 1」
雖然是小小的百貨公司, 我卻覺得非常好逛及好買
喜歡"CanCan"及"With"等雜誌風格者,來這裡會買的很開心,我就是啦~
趁大寶貝又乖乖睡午覺之際,我可是毫不手軟呢!
呵~來東京的必定行程又多了一個!!

沿途慢慢走慢慢逛 即使在鬧區,街上人來人往的,還是止不住冰冷的寒意
到了「伊勢丹百貨」就不想再出去了,待在有超強暖氣的百貨公司才是王道!

這裡的"MIKI HOUSE"的櫃比較小,也許是剛上春裝的關係,衣服也少
替大小寶貝各挑了一套可愛的春裝,還有超cute的鞋
鞋, 任務圓滿達成

我們因為"搧"了一天的冷風, 加上今天是週日,人潮爆多的情況下
決定在美食街買點食物回飯店放鬆的好好吃一頓
美食街也是擠得水泄不通,我們又愛逛
在這裡光是選擇要吃什麼就花不少時間

大寶貝的推車又載滿了我們滿滿的收獲

伊勢丹百貨的地下直通地鐵站, 坐上地鐵就直奔飯店去~


擺得滿滿的美食


まい泉的豬排三明治(上過料理東西軍喔!)

我跟大妹配啤酒,大寶貝則拿著柳橙汁,一起乾杯!!
慶祝一下這幾天的行程順利完成!

晚上開始收拾行李就累人了
一個大行李箱+4個軟式旅行袋,竟然還擠不太下
一邊擔心著行李超重,一邊感嘆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另一邊又想到明天就可以看到小寶貝而開心

這一晚就在帶著複雜的情緒下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