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六)
天氣:晴;氣溫:3~7度
行程:東京迪士尼海洋ALL DAY
 

今天雖然有太陽~有太陽~有太陽~(我們就是為了有太陽才改行程的!)
可是居然寒流來襲,這天最高氣溫只有7度!!最高氣溫喔~!

沒有前日的膽識,今天改訂9點半的接駁巴士
早上還能悠閒的在飯店用完早餐

入園時已經10點半了
大妹是個阿拉丁迷(她收藏整套阿拉丁的DVD)
加上上回我連<阿拉伯海岸>的邊都沒摸到,所以一入園就先跑去看「神燈劇場」
「沙漠商隊旋轉木馬」的排隊人潮嚇屬人,直接放棄 
大妹在此狂買神燈精靈的東東

等她買夠了,才滿足的跟我去<失落河三角洲>看表演「神秘節奏」,
這個表演上回看過,大推!! 再看一回,還是精采
好笑的是在震耳欲聾的音效下,已到午睡時間的大寶貝,在表演進行到一半時,準時的沉沉入睡去~

大寶貝一睡著,我們又得進入放空狀態
走走停停的逛逛商店,拍拍照,吃吃東西

大妹還是唐老鴨的粉絲,前天在樂園是米奇的天下,唐老鴨的商品屈指可數
這次在海洋,大妹可HIGH了 ~ 卯起來的找尋唐老鴨的蹤影
很幸運的堵到唐老鴨本人,大妹簡直快瘋了!!

突破重圍的跟唐老鴨照相後 大妹竟然興奮不已的想再照一次!
不想引起公憤,只好迅速把她拖離現場 

黃昏過後,天氣更冷了,加上海洋風大,吹到我頭都痛了起來
可是兩個女人還是把握機會照相~照相~照相!!

再往有暖氣的<美人魚礁湖>避避去~ 


 路上買了甜點和豬肋排


大妹為了收集唐老鴨的杯子而買的甜點

 睡了4個小時的大寶貝終於睡飽了
讓他吃點東西後,精神大好
先是去看了「美人魚劇場」,然後玩了「跳躍水母」和「河豚氣球競賽」


還拉著我玩室外的「小胖的雲霄飛車」(3歲以上才可以玩喔!!) 
這時因為大家都跑去看海上的「BraviSEAmo!」
雖然我也好想再看一次 ,不過實在太冷啦!!!索性放棄!!
請沒看到有點失望的大妹,度蜜月時跟未來妹夫再來一次吧!!

在<發現港>玩了「水上逗趣船」
大寶貝的配合度之高實在出乎我意料之外
唉~果然小孩大點再帶出門真的比較好玩!!

買了有名的"餃子肉包"填填肚子 
又到商店跟人擠人比較不會冷
這時我也受不了誘惑的買了一堆

回程的路上大寶貝又累了
回飯店後梳洗一番後,今晚又是很好睡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