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二)


行程:潢濱八景島+橫浜bayside-outlet
若兩個小皮蛋的配合程度不佳,或大人體力不支,則刪去橫浜bayside-outlet
實際行程:因為昨天買夠了,今天不想再逛街,直接刪掉橫浜bayside-outlet

7:00
-起床準備/飯店用早餐


9:
3
0-新宿站=>潢濱站=>新杉田站=>八景島
在JR新宿站綠色窗口買横浜フリーきっぷ-1160yen*2枚,這個時間的新宿站人超超超多的,有點恐怖…
在新宿的第一番線月台搭JR湘南新宿線到潢濱,再換JR根岸線到新杉田站後,換私鐵横浜新都市交通坐到八景島

11:00-八景島 
八景島的風大得嚇人,從車站走到樂園的那段路,被風吹得連走路都不穩 
アクアミュージアム票大人2450日元*2張
先去看12點的海の動物たちのショー ,觀賞的地方風也是大到一個不行,完全沒有可遮風的地方
明明今天天氣超好,卻被海風吹到冷了起來



今天剛好有幼稚園來參觀,日本幼稚園的制服真是超可愛,好想買一套給大寶貝穿喔!!<
雖然秀很讚,不過被大風搧到吃不消,快結束時我們就受不了先離席了



水族館很美


走到鯊魚館時,看著鯊魚往我的方向直遊過來,明明隔著玻璃,我竟害怕的往後退幾步,被老公說我很沒用…

 因為風實在太大,只要走出室外,我就變成瘋婆子,而且怕越晚越冷,所以吃點東西,逛了賣場後就離開了八景島

15:
0
0-八景島=>新杉田站=>石川町站
老公想去潢濱中華街吃晚餐,儘管我沒太大興趣,畢竟中式料理在台灣很常吃
但老公說就算不好吃也無所謂,反正這輩子至少有去一回就夠
就這樣,我們臨時起意在石川町站下車,從沒打算來中華街,突然跑來還不知道該往哪走,就跟著人群走看看,亂亂走也到了中華街
看到一堆餐廳,想吃飯還真不知該挑哪間好,結果在走太累及眼花瞭亂的情況下,進了一間沒半個人的餐廳
服務生都會說國語,我們因為又冷又餓,毫無理智的亂點一堆菜
吃完之後的結論就是
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人會瘋狂愛上鼎泰豐了
就連我家附近早餐賣的小籠包都比這裡的好吃太~多~了!!!這裡還賣4個525日圓,真是……
這餐是我來日本吃的最失望的一餐,而且還是中式料理,嘔死了


18:30
-潢濱站<湘南新宿ライン快速(宇都宮行)>=>新宿站
回到新宿約7點多了,還有時間到高島屋10樓退稅,退好稅後,我對老公抱怨今天是在新宿最後一晚,我都沒時間去逛Burberry
老公說還剩15分鐘關店,現在就去!
想了下還是放棄,雖然心有不甘,不過時間不夠也沒辦法。
2F的大門口旁時,看到YOSHIDA的櫃,這時只剩5分鐘,老公很快的幫我挑了一個包包付帳,包包拿到手時剛好8點整,趕緊從2F門口出去
來日本就是會有不買將來一定後悔的心態,這兩天買東西超阿沙力的!!


過了天橋就回到飯店,這天有點不妙,因為在八景島大風吹的關係,小寶貝感冒了,也因為這樣,直接影響了後面幾天的行程。

不過也有好消息,在飯店接到日本華航辦事處打來的電話,對方說日語,我半聽半猜個大概
她說我們把baby car忘在機場,在我們11月11號要回台灣時,這台被遺忘的推車會跟我們坐同班飛機回去
然後在提領行李時就能領回它。
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感謝華航!!!


今天的心得:

因為八景島的風害小寶貝感冒,所以我對八景島沒留什麼好印象,設計上不是很適合用推車,連等個電梯都要吹風好久

潢濱中華街的大肉包也稱不上好吃,皮太乾又厚,好在我們只買一個讓小寶貝充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