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一)


行程:三鷹之森美術館//新宿
宿:新宿小田急南悅飯店

7:00-- 一早醒來就先查氣象,上午的降雨機率不大,打算趕美術館10點的場次,刪掉下午的井之頭公園和吉祥寺,整個下午就回新宿瞎拚

打理好兩隻小人後,便到20樓吃早餐,飯店的早餐選擇不多,但很精緻,我很喜歡
不過小寶貝很討厭的把食物拿來玩,我跟老公決定後兩天要分開用早餐,免得一早就被壞了遊興。


9:30 --新宿新南口 ==>三鷹站
在JR新宿站10號月台搭中央線快速到三鷹站時,約9:50分,一出南口,就看到天橋下的龍貓公車
好多的日本媽媽帶著小小朋友在等公車,整台公車擠滿了小朋友和推車

10:10--三鷹之森美術館
先到3樓的龍貓巴士讓小孩玩個過癮,這是原本的計劃,不過其實也沒辦法玩太過癮,因為有時間限制,而且好多小朋友在排隊
大寶貝時間到了還不肯離開,但看到小龍貓公車的玩偶就又開心起來

想到餐廳"麥桿帽子"用午餐,但還不到12點,就"滿席"了,只好在隔壁的窗口買熱狗先填填肚子
再從2樓逛到1樓,進去觀賞電影時,幸運的看到的是小梅和小龍貓公車的番外篇,大寶貝看的開心不已,這兩個正好是他在「龍貓」裡最喜歡的。



美術館旁的公園


售票亭的大龍貓

13:00--
美術館出來後,在旁邊的公園讓小孩跟鴿子玩,大寶貝還跟個日本小孩整個公園滿場跑
結果日本小孩跌了一跤大哭起來,把他嚇了一跳,這才願意坐上推車不再亂跑。

13:30--三鷹站===>新宿站
在三鷹站前有間藥粧店,我正專心採買時,整個上午都處於興奮狀態的大寶貝終於斷電,在推車上睡著了。
回到新宿後還在睡,便先回飯店讓他好好睡個午覺。

15:00-- 
大寶貝睡到被我們挖起來,換小寶貝睡著
趁此時趕緊到新宿高島屋13樓的「築地玉壽司」用餐, 老公點了にぎりセット,我點了レディースセット,又加點了兩個海膽軍艦卷、玉子卷及穴子握壽司
這餐吃的很舒服,因為小寶貝乖乖的在睡覺



レディースセット


にぎりセット

下午就是我瘋狂瞎拚的時候啦!!

先到9樓童裝部的MIKI HOUSE專櫃,在這就逛了快1個小時,好在老公和小寶貝在旁邊睡得很熟…
大寶貝也拿了兩台小車子玩的不亦樂乎,我才能好好選購,不過這家的價格很不可親,最後只挑了1件大衣和2件上衣,就花掉?萬多日圓…

再到1樓隔壁的UNIQLO逛逛,這間沒有我想像的好逛,而且沒設童裝櫃
不過還是買到我清單中的喀什米爾毛衣、圍巾,及基本款綿T,雖然是中國製,但質料還不錯
我看到日本人看中一款就會好幾個顏色都帶,價格真的很實惠喔!!

過條馬路就是GAP,我是覺得超好逛的,先在B1的童裝部敗了快?萬日幣的童裝
再到1樓逛女裝時,小人們已開始不耐煩,我迅速挑了1件外套和五分褲,試穿OK後結帳,前後竟花不到10分鐘,真佩服自已!!

從GAP出來,老公說想去東口的百果園吃根哈蜜瓜,這邊直走到東口約5分鐘,還蠻近的
吃完哈蜜瓜,按原路回飯店,回程照例到便利商店買了啤酒和泡麵當宵夜
我和老公每回來日本都習慣吃這樣組合的宵夜,明明在台灣一年也難得吃一次的…

今天的戰利品滿滿,雖然托著兩個小小孩,手很痠,腳很痛,但是心滿意足,呵~

今天的心得:

宮崎駿美術館還不錯玩,雖然選了週一去,不過人還是好多。沒有到「麥桿帽子」用餐有點小遺憾,我們1點多要離開時,餐廳還大排長龍呢!!

帶著小小人逛街,買東西吃東西都儘量速戰速決,這種玩法很累,跟在台灣拚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有得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