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去年的遊記了!
不過我覺得帶著兩個小小孩出國實在是很特別的經驗(也是很累人的體驗…)
分享一下囉!^^
--------------------------------------------------------------------

半年前決定來趟日本自由行


三個月前開始找資料,努力爬文
二個月前計劃行程
一個月前排定行程


現在不到一個禮拜,終於在睽違將近4年之久後,即將在踏上我最愛的日本啦!


不同於上回兩個人自由自在遊東京的蜜月旅行,這趟多帶了兩個甜蜜的小負擔,再遊日本,還是選擇東京,畢竟以親子自由行的方便性而言,東京絕對是最適合的城市!


也因為帶了兩個小皮蛋,我安排行程更加小心,也許行程看來陽春,不過這都是我細心規劃出來的,從飯店的選擇,交通的考量,景點的適合度都得考慮進去,當然希望大人開心,小人也能盡興!


從選擇航空公司開始,就讓我頭痛很久,從日亞航、長榮到華航都列入清單,不過日亞航的冬季時刻遲遲不下來,長榮又沒搭配我屬意的小田急南悅飯店,最終還是決定華航。(希望下回能如願坐坐日亞航囉!)


再來是飯店,一開始就決定小田急南悅飯店,但利木津巴士的班次少,跟我想要的時間都不配合,也沒專車到迪士尼樂園,所以在京王飯店和小田急南悅間猶豫好久,最後還是決定排除萬難也要住到小田急南悅--走個天橋就能到新宿高島屋的優勢實在太吸引我啦!!


又想到帶兩個"幼兒"到迪士尼樂園,玩就耗去大半體力了,還想敗一堆可愛的迪士尼東東,怎麼再"搬"回新宿的飯店?!


最理想的方法,就是住迪士尼的飯店啦!再選飯店又花了不少時間,屬意迪士尼大使飯店,出了名的貴,不過小孩喜歡的話,難得嘛~就給他訂下去,但我家的兩隻"幼兒"都不滿3歲,強烈懷疑他們會了解父母的"苦心"嗎?幾經思考後,答案是…當然不會!!


所以還是理性的選了東京灣希爾頓飯店,廣德的特惠房一間新台幣7250,比起迪士尼園區飯店,是"便宜"太多啦!以後等小孩大點,再一圓住園區飯店的夢想吧!


OK~機位確定,訂房確定,再來就是安排這趟"高難度"的行程了!


第1天:桃園國際機場=>東京成田機場=>新宿(宿新宿小田急南悅飯店)


第2天:三鷹之森美術館=>井之頭公園=>吉祥寺=>新宿(宿同前晚)


第3天:潢濱八景島=>潢濱BAYSIDE OUTLET=>新宿(宿同前晚)


第4天:迪士尼樂園(宿東京灣希爾頓飯店)


第5天:迪士尼海洋(宿同前晚)


第6天:LALAPORT=>台場=>舞濱(宿同前晚)


第7天:返台


怎麼樣?!夠"陽春"吧!! 那…難度在哪?!


當然就是我家兩個不定時炸彈囉!貓狗都嫌的3歲兒,和1歲3個月的學步兒,這等陣仗光是用想的就令人腳軟…


儘管可預見旅程不會太順心,我們還是義無反顧的前進日本,一來小孩沒人可托,二來也不捨得。親子遊不選擇跟團,是認為跟團每天趕4、5個景點會更累,另外,日本實在是太適合自由行的國家,即使語言不通,都比台灣來的更方便好玩!


行程簡單也許能玩的更盡興,希望我們第一回的出國親子遊能順順利利,這樣下一回就不用等太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