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這套日劇,整個人興奮到一個不行

應該是這幾個月來繼「求婚大作戰」後又讓我一個大感動的日劇吧!
 
-----------------------------------------------------------------------------------------------------------------------------
女主角雨宮螢(綾瀨遙飾)是個不折不扣的干物女

干物女的座右銘:恋愛するより家で寝てたい」(與其談戀愛不如在家睡覺)

在公司公事下班後的聚會,她常是缺席的那一個
因為她是最愛的就是趕快回到家,換上破破的運動服,然後一口氣的灌一大口啤酒
然後躺在長廊上,一邊咬著麵包,一邊看雜誌,然後就蓋著報紙睡一覺

記得她想趁心儀的手島誠出差一個禮拜時做了減肥計劃表
第一天的計劃就是===>完成計劃表

看到這裡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因為……我也是愛寫計劃表一族
不過通常那張計劃表,始終是停在計劃表完成的那一刻,就沒下文了…

這樣看來,我也曾是個不折不扣的干物女呢!
學生時期,覺得參加社團很麻煩,也很常推掉跟同學的聚會
空堂很多時,最喜歡早早就回家
到便利商店買幾碗愛吃的泡麵跟零食
租了幾本小說跟漫畫
就回到家躺在沙發上泡一下午
很浪費人生,卻很自在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不過,跟小螢一樣,談了戀愛後,一切就不一樣了
有時想想,開始戀愛後
反而才是常常在做些無謂的事呢!(笑)
這樣比較起來,倒不如做回從前的自己來的輕鬆愉快點

anyway

日本的OL實在很會打扮,光看她們每天的裝扮就很賞心悅目
這也是我愛看日劇的原因
實在很喜歡裡頭每個角色都很固定的穿衣風格呢~
(大概是因為,我就是有點偏執傾向吧!)


另外,戲裡的大帥哥藤木直人,也演活了生活嚴謹,愛碎碎念的高野部長
開始注意到藤木直人是從【戀愛革命】開始
不過這之後,就沒什麼代表作了說~
甚至在【求婚大作戰】裡還演了很不討喜的配角
不過這一部,他可算是來個大翻身了
穿西裝的樣子,就是一個字:帥!

這部日劇也就是一句話: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