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下個月滿2歲,獅子座,A型


小寶貝左臉頰有個深深的酒渦,笑起來很可愛
大妹曾形容,小寶貝一笑,整個臉都亮了起來
他倒也配合的愛笑
至今為他拍的相片,每張都是笑容滿面的

他是屬於高需求寶寶
雖然已是第二胎了,帶他卻比帶大寶貝加加倍的累

大寶貝從小好吃好睡,很少吐奶溢奶的
小寶貝光是喝奶就足以讓人抓狂,又淺眠…

從4個月起開始認人黏人
會對每一個人笑、裝可愛,卻只肯給我一個人抱
他10個月大前,每一天對我而言都是惡夢

而10個月大後,我才真正體會到,這樣情緒敏感的寶寶所帶來的快樂~

他有獅子的好強及愛面子
大寶貝做得到的,他也一定要會
就連大寶貝跟我之間的對話
完全在狀況外的小寶貝,也要來段一模一樣的對話…

小不點一個的他,做事卻很細心
喜歡幫我做家事
還會去關掉沒人在的房間的燈

雖然是個小男生,卻很會撒嬌
每次當我太投入某件事,而忽略他時
他會用小手捧住我的臉,硬是轉向看他
然後~給我個充滿口水的一吻…

感覺上比大寶貝社會性強一點
講難聽點就是心機重
不過他的心機都蠻光明正大的
大家都看得出來他又想動什麼鬼腦筋^_^

每天都在調解大小寶貝間的糾紛
大多數都是小的引起的
讓人很難同情個頭及體力都遠不如大寶貝的他
因為實在是太~不自量力了!!

目前正進入2歲的反抗期
希望這個階段能盡量跟他和平共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