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789.JPG    
訂購10週,指定週五收件,兩週配送一次
上層橘箱是冷凍品,下層是冷藏品

DSCF2790.JPG
<冷凍箱>
海鮮:石狗公魚,鮭魚,虱目魚丸
肉類:麥豬頸肉,滷麥豬腱,雞胸雞里肌
感動食品:全麥烙餅

DSCF2792.JPG
<冷藏箱.上層>
空心菜,扁菜豆,蛋茄,地瓜,茭白筍,綠蘆筍,青蔥

DSCF2794.JPG
<冷藏箱.中層>
辣椒,薑,蒜頭,豆腐餅,紅殼鮮力蛋,有機白米*2,有機糙米,細麵

DSCF2793.JPG
<冷藏箱.底層>
荷葉白菜,塌菜,萵苣,菠菜,珍珠芭樂,聖女蕃茄


它的網站有每月菜單可參考,不過蔬菜種類會有些不同
我訂的是A組合,不過收到第一次的產品後,我想更改成D組合
差別在於D組合沒有豆類、蛋類及水果
A組合水果跟蛋對我們家來說太少了,還是得跑一趟採買
不如更換成其它生鮮的好

我沒有試訂,就一次下10週的訂單
永豐餘的百寶箱評價都很不錯,對它的品質有信心
想訂的原因是…最近…很懶得出去採買食材
覺得採購是一件很花時間又花腦筋的事
因為習慣一次買一週量的食材
如果沒事先擬好菜單,大概每次抱回家的東西都差不多
(啊會煮的就那幾樣啊~~~~~)

又,擬菜單也是很費神的事
常常擬好了,但當天我又不想煮或是不想吃了…

總之,就是覺得"暫時"不想在""這事上花太多心思
每天固定的家事及照料一家大小的"食事"外
還想抽時間運動,玩串珠,消耗我一拖拉庫的日劇庫存
更別說最近被冷落的一堆烘焙器具了……洋蔥頭-無辜畫圈圈.gif

請他隔週送是怕吃不完,或偶爾有想做的料理時,也可以自己再另行採買
其實如果我家冰箱夠大的話
我會選擇一個月分別訂購豬肉,牛肉,雞肉,海鮮的宅配,青菜則約2週訂一次即可
不過得一次訂很多(省運費嘛~)
但冷凍庫光塞一個禮拜的麵包量就快吃不消了…
雖然之前有動過再買台冰箱或冷凍櫃的念頭
只是轉念間又覺得這樣只會越買越囤越多
明明就只是個二大二小的小家庭。。。

或許日後兒子們長大胃口突飛猛進,到時會認真考慮購入也說不定
目前還是有夢最美,想想就好~~~洋蔥頭-水汪汪.gif


坊間類似的生鮮宅配選擇不少,現代煮婦真是越來越幸福了喔~~~~洋蔥頭-水草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